close
今天228 好不值得紀念的一天
為什麼叫228紀念日?
為什麼不叫228不值得紀念日

我討厭這天 更討厭2008年228這一天
因為這天 讓我放假
因為這天 讓他也放假
也因為這天 讓我們產生矛盾
雖然 我們口上都說沒事 沒事
但在我們心裡 都多了一道不明顯的痕


我說 : 對不起
你說 : 沒關係 不是你的錯


好簡單的對話
好身藏不露


-----------------------------------------------------------------



今天不出門是對的
因為好冷 因為好懶 因為想玩武林
因為要當腐女

慘了 功課都沒寫 也沒讀
好家在 明天上完又放假了
該認真了 [ 付出不見得有回報 沒付出是真的不會有回報 ]


一起努力 一起對事業和感情 產生努力 產生 FEEL


好愛 手寫愛 -- 
那手寫卡片的感覺 字跡裡愛過的一切
你手寫著說愛誰 我嘴角甜甜的浮現好多的細節

在紙上紛飛的安慰 你一筆一劃慢慢給
用手寫說愛誰 我細數每段回憶該有的香味


雖然很遙遠
雖然都有心

但就像你說的 我們自己製造期蹟
自己創造機會 我們都差那一腳

就可以擁有永恆
不過 答應過我不會忘記


我還是會努力
努力到 ... 不要我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