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社團課烤肉
今天以前每個人都很期待
期待烤肉的那天來臨

可是今天烤完 一點都沒有很滿足的 feel
肉都沒有熟 不是我們沒烤好
是風太大 根本火就是點不燃啊
一直息滅 根本就是在烤人
現在 我整身都烤肉味

下午上那兩節課 大家都在說
" 怎麼這麼香? "
是我啦 不好意思 哈哈

真的 不誇張 整身都是烤肉味
烤牛算了 !!!
我好香 XD"

我從頭烤到尾 腰快酸死了
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早知到學校的高級的廚餘午餐就要吃了
還留肚子給烤肉 真是意想天開啊

自己都不夠吃了 還一堆雜人來略奪
最後 很多都沒烤完
我的金針菇超好吃的啦
好吃好吃 好吃啦!! 早知道就早一點烤了
因為很快好 也很好吃呢

照片 要等阿婷傳上來
應該都是一團亂吧
食物飄啊飄

總之 今天的烤肉
一點都不成功
反而累死每個人
下次啊 要烤 要找一個會烤的人來


像 " 小愛 " XD






我好累 我好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