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 我變不純潔了
都被謝時淵 老師 同學污染了

今天謝時淵大約唱了20次的起床歌
我都倒背如流了 驚害啊

最近跟奶頭還滿好笑的
整個有白癡到 不曉得怎麼搞的
變得愈來愈A ..

天吶 不行!! 要改邪歸正 XD"



不只這樣
今天放學等好久的公車
快要瘋掉 又被我爸大呼小叫
整個心情 DOMN 到谷底
就是聽不到才要再說一次啊
兇什麼兇 了不起齁?

之後打給老頭 因為好無聊
想想 一個人等公車等20分 旁邊又是大大大 大馬路
吵的要死 音樂都聽不到
所以打給老頭是對的

誰知道 沒講多久 又開黃腔 @@"
受不了 我被他們污染了
快 帶我去消毒
嘿嘿 .... 不過 今天 算是畫下半完美" 的啦 "

又放假了 大家都很high
我也不例外 因為跟著一起high 才好玩啊


 high 是我的專長 就交給我啦!!!





聽說 入部隊就可以有手機了
那不就可以熱線你和我 ?!
[ 別亂想  ]



 我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