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一點都不會堅強
原來,我是這麼的笨
原來,我是這麼須要你們

 

謝謝你們
很謝謝你們都願意相信我
不是真的故意把化學式墊在下面
是我太笨,我真的很笨
笨到,考卷已經寫了快結束
被監考老師看到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寫的很認真,真的超認真
那四條化學式,我真的都有背起來
我背的很熟很熟
我忘記,我真的忘記它就在下面
好了!被抓到了
當下,我很驚訝,為什麼我忘記把它拿出來
就算我一眼都沒有看到
就算我一點都不知道
還是沒有人會相信我會這麼瞎
瞎掰這個理由,瞎掰說沒看到
原本老師走後,我繼續還是很陣定的寫
告訴自己,沒事的!頂多九分送給它
但是,又聽到大家說做弊是零分
我說我沒做弊,誰會相信我?
我說我不是故意的,我說我不知道它就在那
我說我真的忘了,忘了丟到書包裡面去
又有誰會相信?
我很笨!我真的很笨很笨
笨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的沒有用
笨到現在,我才知道我一點都不會堅強
可以說是不懂什麼是堅強
從發生過後的下一秒鐘,我告訴自己
不要哭!不要哭徐小雅,你不可以哭
我告訴過自己好幾千好幾萬遍
可是,眼淚...
不聽我的話,一直滴、一直滴
我好沒用,為什麼我不會堅強面對一切?
只不過是被當做做弊被抓到阿?
都怪我,全部都怪我
怪我昨天從十一點讀到零晨四點
五點才睡,所以才會忘記
都怪我,我怎麼這麼的笨!!

 

 

謝謝你們
每次,只要你們其中一個安慰我
我就會很感動,又加上很激動
眼淚就又刻制不住自己滑落
算一算,你們有20幾個!
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
謝謝你們還肯接受我這個笨蛋牛 ..


林家宏,謝謝你一直努力逗我笑
現在的我,就算零分也會笑笑面對
畢竟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已有心裡準備了

小寶,雖然今天我們根本沒說到話
但是,你的心我看到了!謝謝妳 .... 小寶

阿ㄆ一ㄚ,幫我做證
其實可以不用了,或許你在吃飯沒看到
且如果幫我做證反而害到妳
我可不希望,謝謝你 ...

pp,謝謝你是第一個說相信我的
你是第一個說我不是故意的,謝謝 ..
我好愛你們 > <"

宛菱,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話
但我懂 ... 我懂妳要表達的
我會讓自己不會這麼的難過 ..

阿儒,叫我不要再想了
當下,我不可能不想
謝謝你 ....

阿賢,拍我的肩
你只說一句,節哀順便!
我會的 ...

毛,你最好了
對不起 .. 一直沒把事情告訴你
因為我怕告訴你一次
我的眼淚又止不住
謝謝你對牛的關心

洗澡,我不會再想了
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會試著看淡這件事
明天我們一起去好樂迪好好唱個夠吧...

TVB,謝謝。
原諒我,沒告訴你事情的全部
我怕我會在你面前哭給你看 ...

豆腐,你這個笨蛋
用大學考試來安慰我..
難怪,我們都會想的比別人遠
我會努力 .. 學習堅強!

豆豆,總是說要以考試為重
我懂,可是 .. 很難心情給它很好阿!
但我會努力的 .. 謝謝你,還有MP3。

 

最後最後
我要感謝 ...
奇樂!


謝謝你....
我們之間有太多怪事可以說了
今天你的安慰會讓我更想哭
所以我才會告訴你不要跟我說話
謝謝你 .. 奇樂!!

 

在校車上,一開始不知道范瑄在發什麼神經
突然一直看我 .. 那時我的眼淚止住了
我會怕!超怕的 .. 幹麻一直看我
是因為我去找豆豆 ?!
不是,後來才知道
是因為成績,跟我很像 ..
當下瑄不知道我的事
我們互看,她只是在眼睛裡面哭
而我,看著看著..
就想到那一件事,眼淚又止不住
在校車上一直狂流
要我怎麼開口?!我開不了口
只要一開口,我知道眼淚是止不住的
要我說『我今天化學可能零分耶』
這樣嗎?!
但是謝謝妳,都在我旁邊陪著我
所以你問道我化學考怎樣
我才會,呆了很久才告訴妳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的問題
還有,那個算命的阿
不準啦!你的都比較準~"~
是因為手機是你的嗎、

 


中午,大家陪著我一起去找化學老師
看到老師在改貳班的考卷
害我緊張了一下,好恐怖
我不知道走上前第一句話
要跟老師說什麼
老師抬一抬頭,一眼就看到我衣服上我的名字
我知道,我的名字,和做弊事件
應該全校老師幾乎都知道了
老師看一下我的名字,我的臉也沒看
只是繼續改她的考卷,我知道
她已經把我歸在壞學生那區了
我喜歡化學有什麼用?
說不定,平常成績老師給我零分
如果又加上這次考試老師也給我零分
那我該怎麼辦?我愈想愈害怕
我好怕,真的好怕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麻煩大家
因為對你們,我不想欠太多
於是,我以為自己很堅強,強忍著眼淚
我問老師一個問題
『老師,那是零分嗎?』
看也不看我,只回我一句話
『等我改完再說』
於是,就一句話也沒再說
我們一群人,也就漠漠的離開了
我知道,我不該跟老師說些什麼
只是我想知道,會不會零分
還是就扣那一些分數?
我並不想解釋些什麼我忘記拿起來之類的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相信我
我懂,我知道自己的笨
我知道自己的蠢
我只是想知道,想做一點心裡準備
和看看老師的反應罷了,並沒有什麼動機
明天我們導師就會知道了
到底,我該不該把我忘記這條告訴她?
還是就讓所有的老師認為我就是做弊、


好煩!真的好煩 ....
虧我對今天考的化學超級有把握
我寫的很認真,不信問奇樂,我想他應該知道
哎!一切都定型了
我現在該怎麼辦?

要下校車的時後,跟莊小妹說再見
邊走邊說
衣服擦到面向我衝來的機車
好恐怖 ....
我已經恍神了
如果我再走前面一小步
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這篇網誌了?
是不是明天我就可以不用面對大家?
是不是就可以不要這麼煩了?

 


笨,是會讓人誤會、讓人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