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心情
不會再這麼煩了

誰知道
烏夜偏逢連夜雨 ...

我好了
換小寶了 ..
還有阿勛和憶婷 ..

昨天是因為買鬼的巧克力
弄的家族革命
誰知道小寶又抱著媽咪
跟我比Ya ..

好 ..昨天就這樣
大家都沒事



今天早 ..
也好好的
但起因就是因為小寶買的那包餅乾
該死的餅乾
雖然餅乾的事不是很大
但也因為那包餅乾
引申出很多很的的家族問題

叫我說所有的事由
我也不會說 .. [ 真的 ]
好覆雜!!
也很難不知道從哪下手


看一下我們的聊天內容吧 ** )) _____
你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




小寶 -- 巨嬰 //*: 想了很久...不想在被這個話題煩
小寶 -- 巨嬰 //*: 你去讀書吧
【 牛小漾 ,, 》 **: 等等吧
【 牛小漾 ,, 》 **: 你要去讀!?
小寶 -- 巨嬰 //*: =     =不然嘞...一直想會發瘋
【 牛小漾 ,, 》 **: 我可能等等才會讀吧
小寶 -- 巨嬰 //*: 喔~~~~~~~~~~~~~~~~今天豆豆一直鼓勵我
【 牛小漾 ,, 》 **: 他鼓厲你什麼
小寶 -- 巨嬰 //*: 就鼓勵阿
小寶 -- 巨嬰 //*: 就不要怎樣怎樣想開一點..類似
【 牛小漾 ,, 》 **: 我們也有阿
【 牛小漾 ,, 》 **: 我跟你講很多你都不鳥我
小寶 -- 巨嬰 //*: 對阿...
【 牛小漾 ,, 》 **: 我跟你講那些話可以寫兩篇作文了
【 牛小漾 ,, 》 **: 你都不鳥我一直哭
小寶 -- 巨嬰 //*: 喔..
【 牛小漾 ,, 》 **: 我不爽就是這點
小寶 -- 巨嬰 //*: 我跟不就聽不下去
【 牛小漾 ,, 》 **: 豆豆鼓利 你就可以
【 牛小漾 ,, 》 **: 我鼓厲你就一直哭
【 牛小漾 ,, 》 **: 是怎樣 ?!
小寶 -- 巨嬰 //*: 當時所有人的話我都管他去死
【 牛小漾 ,, 》 **: 有意性沒人性噢 ?!
【 牛小漾 ,, 》 **: 虧我講這麼多
小寶 -- 巨嬰 //*: 他也沒起太大作用
【 牛小漾 ,, 》 **: 你應該一ㄍ字也記不得吧
小寶 -- 巨嬰 //*: 還是很悶
【 牛小漾 ,, 》 **: 你還敢說
【 牛小漾 ,, 》 **: 你害我沒掃地
【 牛小漾 ,, 》 **: 賴我不能睡覺
小寶 -- 巨嬰 //*: 好阿
【 牛小漾 ,, 》 **: 害我不能好好打球
小寶 -- 巨嬰 //*: 喔...
【 牛小漾 ,, 》 **: 害我不能噹你
【 牛小漾 ,, 》 **: 我吃虧很多歐
小寶 -- 巨嬰 //*: 我知道我害很多人
【 牛小漾 ,, 》 **: 死小寶
小寶 -- 巨嬰 //*: 其實你ㄇ可以不理我的
【 牛小漾 ,, 》 **: 叫你跟我說清儲
【 牛小漾 ,, 》 **: 噗
小寶 -- 巨嬰 //*: 我只想靜一靜
【 牛小漾 ,, 》 **: 我們都這麼好叫我們不理你人家會怎麼說
【 牛小漾 ,, 》 **: 會說 : 朋友這樣當的噢 ?!
【 牛小漾 ,, 》 **: 那不是換我要哭了 ?!
小寶 -- 巨嬰 //*: 根本就不想說
【 牛小漾 ,, 》 **: 我們也不可能不理你呀
【 牛小漾 ,, 》 **: 如果不理你
【 牛小漾 ,, 》 **: 你媽在你哭的地一時間為什麼要呼叫我!?
【 牛小漾 ,, 》 **: 她就可以隨她而去ㄌ呀 ?!
【 牛小漾 ,, 》 **: 阿勛也是 在拖測所邊托邊哭
小寶 -- 巨嬰 //*: 我跟你真的比他好媽
【 牛小漾 ,, 》 **: 你覺得呢
【 牛小漾 ,, 》 **: 你感覺怎樣 ?! 我是覺得都很好呀
小寶 -- 巨嬰 //*: 我絕ㄉ都很重要阿
【 牛小漾 ,, 》 **: 為什麼朋友要比 !?
【 牛小漾 ,, 》 **: 我很討厭比 ...
小寶 -- 巨嬰 //*: 他說我都把秘密告訴你..都跟你寮不跟他寮
【 牛小漾 ,, 》 **: 為什麼要比誰跟誰比較好
小寶 -- 巨嬰 //*: 阿勳說這樣當然會吃醋
【 牛小漾 ,, 》 **: 這已經是國中的遊戲了
【 牛小漾 ,, 》 **: 阿勛有跟我說
小寶 -- 巨嬰 //*: 我不敢跟媽寮....
【 牛小漾 ,, 》 **: 她哭的點 ..是因為你什麼事都要阿熏告訴你
【 牛小漾 ,, 》 **: 可是你卻不把你ㄉ事告訴她
【 牛小漾 ,, 》 **: 對不對 ?!所以阿勛就覺得很煩 也哭了
小寶 -- 巨嬰 //*: 我沒啥是阿
【 牛小漾 ,, 》 **: 我不知道 阿勛是這樣告訴我的
小寶 -- 巨嬰 //*: 但有些你的秘密不能講阿
小寶 -- 巨嬰 //*: 我不知道他會這麼想
小寶 -- 巨嬰 //*: 祕 _______ [ 打出來我就毀了 ]
【 牛小漾 ,, 》 **: ...是阿
小寶 -- 巨嬰 //*: 那...
【 牛小漾 ,, 》 **: 你也知道噢 ...
小寶 -- 巨嬰 //*: 廢話
小寶 -- 巨嬰 //*: 有些是真的不能坦承相對
【 牛小漾 ,, 》 **: 她是說你ㄉ事
【 牛小漾 ,, 》 **: 好了啦
【 牛小漾 ,, 》 **: 不要再想了
小寶 -- 巨嬰 //*: 很難
小寶 -- 巨嬰 //*: 到現在我還是....
小寶 -- 巨嬰 //*: 難過
小寶 -- 巨嬰 //*: 我傳簡訊給媽咪
小寶 -- 巨嬰 //*: 他說既然合好了幹麻還要想
小寶 -- 巨嬰 //*: 我也不願意
【 牛小漾 ,, 》 **: 你傳什麼
小寶 -- 巨嬰 //*: 說很抱歉今天的是..我會努力做到"將心比心"..
小寶 -- 巨嬰 //*: 帶要怎達成呢
小寶 -- 巨嬰 //*: 但
小寶 -- 巨嬰 //*: 就在凡著ㄍ
【 牛小漾 ,, 》 **: 想一想阿勛哭的點
【 牛小漾 ,, 》 **: 和你媽哭的點
【 牛小漾 ,, 》 **: 去改進
【 牛小漾 ,, 》 **: 去想一想
小寶 -- 巨嬰 //*: 是啥=  =
【 牛小漾 ,, 》 **: 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將心比心
小寶 -- 巨嬰 //*: 我知道他ㄇ很凡
【 牛小漾 ,, 》 **: 是啥 !?ㄆㄆ ...
【 牛小漾 ,, 》 **: 你自己知道的
小寶 -- 巨嬰 //*: 我時常給他ㄇ太多壓力
小寶 -- 巨嬰 //*: 他ㄇ每天都很怕我不開心
小寶 -- 巨嬰 //*: 我也不想降
小寶 -- 巨嬰 //*: 到底該 怎作
【 牛小漾 ,, 》 **: 你會知道怎麼做ㄉ
小寶 -- 巨嬰 //*: 你覺得我會達成目標ㄇ
小寶 -- 巨嬰 //*: 我哪之阿...
小寶 -- 巨嬰 //*: 想100年都不知道
小寶 -- 巨嬰 //*: 真想現在把自己灌醉~~~~~
【 牛小漾 ,, 》 **: 最ㄌ醒來事情還是沒有解覺呀
小寶 -- 巨嬰 //*: 那每天都醉
【 牛小漾 ,, 》 **: 乾翠不要活算了 ..
【 牛小漾 ,, 》 **: 笨想法
小寶 -- 巨嬰 //*: 我也想過...
【 牛小漾 ,, 》 **: 你這樣子我們3ㄍ會更難過的
【 牛小漾 ,, 》 **: 好像我們害你變成這樣
【 牛小漾 ,, 》 **: 這是你媽哭的點
【 牛小漾 ,, 》 **: 她覺得很煩. ..
小寶 -- 巨嬰 //*: 我知道...你說到重點了
【 牛小漾 ,, 》 **: 對阿
小寶 -- 巨嬰 //*: 但我真的..............
小寶 -- 巨嬰 //*: 也很凡
小寶 -- 巨嬰 //*: 我是不是愈到不開心的事就是因為媽??
小寶 -- 巨嬰 //*: 好像是ㄝ
【 牛小漾 ,, 》 **: 小寶 你賁想太多了
【 牛小漾 ,, 》 **: 都不要再去想了
小寶 -- 巨嬰 //*: 我是說事實
【 牛小漾 ,, 》 **: 從現在開始 你就好好的跟你媽相楚
【 牛小漾 ,, 》 **: 至於你媽說的普通朋友 ..
小寶 -- 巨嬰 //*: 不想普通
【 牛小漾 ,, 》 **: 只要你們不要再像現在這樣 就可以解決 ..
小寶 -- 巨嬰 //*: 友誼還能後退ㄇ
小寶 -- 巨嬰 //*: 會吵架都ˋ因為我太自私了
【 牛小漾 ,, 》 **: 你可以對她們生氣 你可以對牠們說出你心裡所想的
【 牛小漾 ,, 》 **: 不要都說不敢 ... 這樣只會讓問題更深
小寶 -- 巨嬰 //*: 但都是小事...
【 牛小漾 ,, 》 **: 那大事是 ?!
小寶 -- 巨嬰 //*: 說出來只是被ˋ唸
【 牛小漾 ,, 》 **: 說出來念還好
【 牛小漾 ,, 》 **: 不說弄得第二次革命你會想嗎
小寶 -- 巨嬰 //*: 我想當我不高興時..我因該要想一想是不是我太偏激了
小寶 -- 巨嬰 //*: 別人都可以..我為啥不行
小寶 -- 巨嬰 //*: 項餅乾...那見識
小寶 -- 巨嬰 //*: 媽跟阿勳換做是他ㄇ他ㄇ不會介意
小寶 -- 巨嬰 //*: 為啥我會
【 牛小漾 ,, 》 **: 恩= =是噢
小寶 -- 巨嬰 //*: 恩
小寶 -- 巨嬰 //*: 你嘞
小寶 -- 巨嬰 //*: 你會ㄇ
【 牛小漾 ,, 》 **: 別人吃你餅乾你不會生氣 篇篇是你媽你就會 ?!
【 牛小漾 ,, 》 **: 我會什麼 ?!生氣 ?!
小寶 -- 巨嬰 //*: 等....!!!!!!!!!!!!!
【 牛小漾 ,, 》 **: 噢
小寶 -- 巨嬰 //*: 別人也會
小寶 -- 巨嬰 //*: 真的
小寶 -- 巨嬰 //*: 如果是你開..
小寶 -- 巨嬰 //*: 我也會覺得不高興
小寶 -- 巨嬰 //*: 我說下午吃..不是不給
【 牛小漾 ,, 》 **: 我才不會這麼白目呢
【 牛小漾 ,, 》 **: 我最近懡次下課都在讀書 [ 哪有時間管你們在幹麻 ]
小寶 -- 巨嬰 //*: 那你覺得我因為此事而不高興....不因該ㄇ
【 牛小漾 ,, 》 **: 不會呀
小寶 -- 巨嬰 //*: 我媽跟阿勳都絕ㄉ非常不該
【 牛小漾 ,, 》 **: 這是好事阿 .. [ 不是你生氣 ]是你不爽都會說了 才是好事
【 牛小漾 ,, 》 **: .........
小寶 -- 巨嬰 //*: 我跟媽說這樣好像不尊重我
【 牛小漾 ,, 》 **: 她說什麼
小寶 -- 巨嬰 //*: 他就反駁了
【 牛小漾 ,, 》 **: 這件事 是她們的錯不是你的錯
小寶 -- 巨嬰 //*: 埃.........好像都是他ㄉ錯
小寶 -- 巨嬰 //*: 不是不是拉
【 牛小漾 ,, 》 **: 她ㄇ也不是永遠都是對的 [不管是誰都是 ]
【 牛小漾 ,, 》 **: = =反及 ?!
小寶 -- 巨嬰 //*: 啥一
【 牛小漾 ,, 》 **: 餅乾的事
【 牛小漾 ,, 》 **: 你媽有罵你 ?!
小寶 -- 巨嬰 //*: 不知道算不算...是...
【 牛小漾 ,, 》 **: 可是她有經過你同意然後開嗎 ?!
小寶 -- 巨嬰 //*: 因該不是
小寶 -- 巨嬰 //*: 沒...
【 牛小漾 ,, 》 **: 對呀
【 牛小漾 ,, 》 **: 那就是她的錯
【 牛小漾 ,, 》 **: 卻實不尊重你
小寶 -- 巨嬰 //*: 但我有問阿.....他跟阿勳ㄉ反應一樣...如果是他ㄇ他ㄇ不會在一
小寶 -- 巨嬰 //*: 但我會
【 牛小漾 ,, 》 **: 你要告訴他呀
【 牛小漾 ,, 》 **: 你媽不是有說 ...
【 牛小漾 ,, 》 **: 超好的朋友 ..
【 牛小漾 ,, 》 **: 會愈來愈隨便
【 牛小漾 ,, 》 **: 她是不是在說妳 ?!
【 牛小漾 ,, 》 **: 可是我覺得她自己也是 ..
【 牛小漾 ,, 》 **: 只是我不敢告訴她 ..因為我跟你媽 ...沒有什麼話都可以說
【 牛小漾 ,, 》 **: 所以會保留一些些
小寶 -- 巨嬰 //*: 他他說會跟我很好好到...那ㄍ...使因為他當我是他ㄉ麻及
小寶 -- 巨嬰 //*: 他會開熊玩笑是因為雄不會生氣
小寶 -- 巨嬰 //*: 他不敢開36號玩笑..因為他很...你知道的
【 牛小漾 ,, 》 **: 說真的
【 牛小漾 ,, 》 **: 我覺得 ......
【 牛小漾 ,, 》 **: 你不要跟你媽說噢
小寶 -- 巨嬰 //*: 說??
小寶 -- 巨嬰 //*: 恩
【 牛小漾 ,, 》 **:  [ 祕 ** ]
【 牛小漾 ,, 》 **: 你懂我的意思嗎 ?!
小寶 -- 巨嬰 //*: 但他真ㄉ很寮解我
【 牛小漾 ,, 》 **: 不
小寶 -- 巨嬰 //*: 我不了解他
【 牛小漾 ,, 》 **: 她了解妳 為什麼還讓你為她煩 ?!
【 牛小漾 ,, 》 **: 如果你瞭解她 你媽今天就不會哭了
小寶 -- 巨嬰 //*: 現在向我這樣跟你談...........我媽...
【 牛小漾 ,, 》 **: 如果了解 那你告訴我答案 ..
【 牛小漾 ,, 》 **: 這些我也知道阿= =
小寶 -- 巨嬰 //*: 告訴我
【 牛小漾 ,, 》 **: 你口中的你媽 我都知道 也了解
小寶 -- 巨嬰 //*: 我為啥都要找你不找他
【 牛小漾 ,, 》 **: 因為你不了解
【 牛小漾 ,, 》 **: 你懂嗎 ?!
【 牛小漾 ,, 》 **: 你想找一個了解你 肯聽你說話的朋友
【 牛小漾 ,, 》 **: 兒不是直街告訴你錯在哪的朋友
小寶 -- 巨嬰 //*: 恩.....利害
【 牛小漾 ,, 》 **: 你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覺得不喜歡這樣
【 牛小漾 ,, 》 **: 對不對 !?
小寶 -- 巨嬰 //*: 對阿
【 牛小漾 ,, 》 **: 被我猜對了
【 牛小漾 ,, 》 **: 可是我把你的話
小寶 -- 巨嬰 //*: 餅乾那件是阿
【 牛小漾 ,, 》 **: 告訴你媽
小寶 -- 巨嬰 //*: 他說
【 牛小漾 ,, 》 **: 你媽覺得她沒有錯 他真的沒有錯 [ 是她告訴我ㄉ ] 她說是你想太多
【 牛小漾 ,, 》 **: 恩恩?!
小寶 -- 巨嬰 //*: 我告訴他我會那樣他跟其他人會那樣.我說是個性脾氣差異..他否認
小寶 -- 巨嬰 //*: 說正常人不會那樣
【 牛小漾 ,, 》 **: ...........這 就證實她不了解你
小寶 -- 巨嬰 //*: 那你絕ㄉ是我想太多了ㄇ
【 牛小漾 ,, 》 **: 不是
【 牛小漾 ,, 》 **: 不要提餅乾了 因為不是你的錯
小寶 -- 巨嬰 //*: 每次吵架阿
小寶 -- 巨嬰 //*: 向上次
【 牛小漾 ,, 》 **: 我覺得你們只要每吵一次 你們就愈不了解對方
小寶 -- 巨嬰 //*: 他說我自己想太多
【 牛小漾 ,, 》 **: 因為都會記得對方吵架所說的話
【 牛小漾 ,, 》 **: 愈再意就愈不了解
小寶 -- 巨嬰 //*: 是因為餅乾越演越深
【 牛小漾 ,, 》 **: 這就是不了解
小寶 -- 巨嬰 //*: 今天才知道
【 牛小漾 ,, 》 **: 所有的問題 都是因為不了解導致
【 牛小漾 ,, 》 **: 知道什麼?!
小寶 -- 巨嬰 //*: 我帶給他ㄇ2ㄍ壓力
【 牛小漾 ,, 》 **: 什麼壓力
小寶 -- 巨嬰 //*: 媽咪說他最寮解我的..我當時很認同
小寶 -- 巨嬰 //*: 就是....
【 牛小漾 ,, 》 **: 那現在呢
【 牛小漾 ,, 》 **: 現在的你還認同嗎
小寶 -- 巨嬰 //*: 還是有點那麼絕ㄉ..但比以前...
小寶 -- 巨嬰 //*: 現在就還好
小寶 -- 巨嬰 //*: 我每天真ㄉ給他ㄇ壓力
小寶 -- 巨嬰 //*: 啪ㄇ怕我不開心
小寶 -- 巨嬰 //*: 他
小寶 -- 巨嬰 //*: 我也怕他ㄇ不開心
小寶 -- 巨嬰 //*: 你明天不要跟媽咪多說些啥
小寶 -- 巨嬰 //*: 他就是怕我想太多
【 牛小漾 ,, 》 **: 我跟你媽其實也沒什麼話聊
【 牛小漾 ,, 》 **: 因為我們根本不了解對方
【 牛小漾 ,, 》 **: 所以你可以放心
小寶 -- 巨嬰 //*: 媽咪說
小寶 -- 巨嬰 //*: 其實他不僅寮解我還寮解很多人
【 牛小漾 ,, 》 **: 屁
【 牛小漾 ,, 》 **: 了解很容議嗎 ?!
【 牛小漾 ,, 》 **: 並不會
小寶 -- 巨嬰 //*: 我哪之
【 牛小漾 ,, 》 **: 不容易
小寶 -- 巨嬰 //*: 有時候也會決ㄉ其實他不懂我的新
【 牛小漾 ,, 》 **: 很難 ..你媽看的只是表面
【 牛小漾 ,, 》 **: 大家都了解的事
【 牛小漾 ,, 》 **: 有時後 ?!我覺得常常 ..
【 牛小漾 ,, 》 **: 你們每天黏在一起 ...
【 牛小漾 ,, 》 **: 不曉得控制隨便
【 牛小漾 ,, 》 **: 所以才會眼變成不了解 ..自己卻不知道
【 牛小漾 ,, 》 **: 以我為例 ..我就不喜歡每天每節都黏在一起 [ 除非很好很好很好 超了解對方 ]
【 牛小漾 ,, 》 **: 我覺得很煩 ... 自己一個人的時後也不錯呀
【 牛小漾 ,, 》 **: 等別人找你 ..也不錯呀
小寶 -- 巨嬰 //*: 但我喜歡每天跟他ㄇ年在一起
【 牛小漾 ,, 》 **: 為什麼一定要每次都故定的 ?!
小寶 -- 巨嬰 //*: 我不想孤單
【 牛小漾 ,, 》 **: 你愈不想 就愈依賴別人
【 牛小漾 ,, 》 **: 當妳跟那個人不合
【 牛小漾 ,, 》 **: 你的得失心不就更重 ..
小寶 -- 巨嬰 //*: 我還是小孩=3=
【 牛小漾 ,, 》 **: 所以現在我在交你呀 ...
【 牛小漾 ,, 》 **: 我在告訴你 〝事實 〞
【 牛小漾 ,, 》 **: 不是你所想的那種〝事實〞
【 牛小漾 ,, 》 **: 因為你所想的〝事實〞 跟真正的〝事實〞差很多 可以說是相反
【 牛小漾 ,, 》 **: 你愈怕就愈衣賴
【 牛小漾 ,, 》 **: 笨噢 ..可以來找我呀
小寶 -- 巨嬰 //*: 找你..那媽咪嘞
【 牛小漾 ,, 》 **: = =
小寶 -- 巨嬰 //*: 怕他又誤會對他不爽
【 牛小漾 ,, 》 **: 不會吧 ..你不要跟我說一天沒講到話就說對對方不爽 !?
小寶 -- 巨嬰 //*: 凡死了
小寶 -- 巨嬰 //*: 對囉
小寶 -- 巨嬰 //*: 今天黑色會有tank
【 牛小漾 ,, 》 **: 難道在你的認知 ..朋友一定要每天都講到話
小寶 -- 巨嬰 //*: ^^開心點ㄅ
【 牛小漾 ,, 》 **: 噢 = =關我屁事噢 @@"
小寶 -- 巨嬰 //*: 我知道這樣想很不對
【 牛小漾 ,, 》 **: 哎 ...
【 牛小漾 ,, 》 **: 跟你說了這麼多你還是想逃避事實我也沒辦法
小寶 -- 巨嬰 //*: 逃避..有ㄇ= =
【 牛小漾 ,, 》 **: 那我問你
小寶 -- 巨嬰 //*: 恩.
【 牛小漾 ,, 》 **: 我們說這麼多
【 牛小漾 ,, 》 **: 你聽進多少 ?!你聽進你該怎麼做嗎 ?!你聽進什麼 ...
小寶 -- 巨嬰 //*: 我有自知知名
【 牛小漾 ,, 》 **: 希望你知道
【 牛小漾 ,, 》 **: 是真的知道
小寶 -- 巨嬰 //*: 但怕我會馬上望ˇ季
【 牛小漾 ,, 》 **: 相信你不會
【 牛小漾 ,, 》 **: 我準備看你明天要怎麼辦噢 ...
【 牛小漾 ,, 》 **: 小寶加油^^
小寶 -- 巨嬰 //*: 明天喔..噢
小寶 -- 巨嬰 //*: 你希望我何
【 牛小漾 ,, 》 **: 不要說我希望
【 牛小漾 ,, 》 **: 如果我告訴你我的希望
小寶 -- 巨嬰 //*: 沒關西
【 牛小漾 ,, 》 **: 那我還期待你明天幹麻 !?
小寶 -- 巨嬰 //*: 我就怕我領悟不了
【 牛小漾 ,, 》 **: 我不知道呀
【 牛小漾 ,, 》 **: 就看你明邊怎麼做
【 牛小漾 ,, 》 **: 我就知道你今天聽進我說的話有多少了
小寶 -- 巨嬰 //*: 就平常心....行動前要先聽聽自己心理的聲音
【 牛小漾 ,, 》 **: 還要聽聽今天 我所說ㄉ話
小寶 -- 巨嬰 //*: 噢..不知會不會望
【 牛小漾 ,, 》 **: 你把我們ㄉ聊天內容從頭看一便
小寶 -- 巨嬰 //*: 怕看過...又要難過
【 牛小漾 ,, 》 **: 我相信你會知道明天你該怎麼做 ...後天 和未來 !!!
小寶 -- 巨嬰 //*: 現在眼睛超痛
【 牛小漾 ,, 》 **: 不會^^ 不要逃避
【 牛小漾 ,, 》 **: 不然你想在痛 在哭第二次嗎!?
小寶 -- 巨嬰 //*: 我怕..明天也會想哭
小寶 -- 巨嬰 //*: 放學十
小寶 -- 巨嬰 //*: 我報報媽咪跟他講話
【 牛小漾 ,, 》 **: 明天你想哭 先告訴我理由在哭好不好= = 不然我又會備你氣死
【 牛小漾 ,, 》 **: 恩 ...
小寶 -- 巨嬰 //*: 我快哭了..只好馬上離開他
小寶 -- 巨嬰 //*: 感覺他還是在乎我
小寶 -- 巨嬰 //*: 阿勳那邊我明天會跟他解釋
【 牛小漾 ,, 》 **: 恩
小寶 -- 巨嬰 //*: 犯是文停幫我添ㄉㄇ
小寶 -- 巨嬰 //*: 飯
【 牛小漾 ,, 》 **: 恩
小寶 -- 巨嬰 //*: 好...我知道了
【 牛小漾 ,, 》 **: ?!
【 牛小漾 ,, 》 **: 你回家有吃嗎
小寶 -- 巨嬰 //*: 我最終還是把他到ㄌ
【 牛小漾 ,, 》 **: 恩
【 牛小漾 ,, 》 **: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幫你成嗎 ?!
小寶 -- 巨嬰 //*: 你知道我吃不下
【 牛小漾 ,, 》 **: 因為我了解妳不會吃
【 牛小漾 ,, 》 **: 你知道為什麼你後來哭ㄉ時後我不理你ㄌ嗎 ?!
小寶 -- 巨嬰 //*: 我知道
【 牛小漾 ,, 》 **: 為什麼?!
小寶 -- 巨嬰 //*: 我一直關在自己ㄉ世界
【 牛小漾 ,, 》 **: 對
小寶 -- 巨嬰 //*: 不洗禮外界
【 牛小漾 ,, 》 **: 我說再多也沒用 ....
小寶 -- 巨嬰 //*: 想
小寶 -- 巨嬰 //*: 埃...還被老師知道
【 牛小漾 ,, 》 **: @@ ....
小寶 -- 巨嬰 //*: 那時我一定眼睛超紅
【 牛小漾 ,, 》 **: 老師認為你剛睡醒ㄉ啦
小寶 -- 巨嬰 //*: 不是
小寶 -- 巨嬰 //*: 他知道我剛哭完
小寶 -- 巨嬰 //*: 我想他知道的
小寶 -- 巨嬰 //*: 希望他不要以為我是施斂財哭ㄉ
小寶 -- 巨嬰 //*: 我很喜歡你今天ㄉ一句話
【 牛小漾 ,, 》 **: 恩?!什麼話
小寶 -- 巨嬰 //*: 說我都跟你寮是因為你不罵我..都開倒我..如果是媽咪卻會挑出我ㄉ錯
小寶 -- 巨嬰 //*: 其實也不怪他
小寶 -- 巨嬰 //*: 他這樣子可能也是為我好
小寶 -- 巨嬰 //*: 直接讓我明白我錯在哪
【 牛小漾 ,, 》 **: 恩
小寶 -- 巨嬰 //*: 但這樣會更讓我....
【 牛小漾 ,, 》 **: 我只是說實話 ....說你不知道的實話




----------------------------------------------------------------------------






就是如此 ...
或許




小寶總有一天會知道
什麼叫很了解的 !!!



我支持我們家小寶到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