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
看了看一下這篇網誌
真的該給403的北鼻嗎
從今天發生此事後,大家都曉得
403將不再是403即將變動
就跟奇樂說的一樣,我百分之千同意阿


變成這樣每個人多多少少都要負一點點責任
誰都不能把惡責任推的遠遠的
一夕之間,一天之內
所有的事情都爆發出來
悲的占大多數,像大偉說的一樣
氣得氣、哭的哭、鬧的鬧、煩得煩、
而我呢?!我該做什麼
哭嗎 ? 不,我搭應過北鼻我不再哭泣
自從化學事件後。
氣嗎 ? 噢不,更不該、像大家說的
我不是當事人我氣什麼
鬧嗎 ? 我不會鬧,因為我把這事情看的超超超嚴重
煩嗎 ? 是的,真的很煩
誰說外人就不能管 ? 誰說外人就不能煩 ?
這道理不管怎麼說都說不過去



這些話我沒有針對誰說
只是,我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而已
我說過,我不會逃避
因為我不可以逃避,很多人都告訴過我
不可以逃避事情,但有幾次我是真的做到 ?
門心自問,用手指數的出來吧 !!
如果再逃,那就不像是我了
最近,總覺得了解我的人
愈來愈少、也有種感覺
我在班上的重要性似乎變弱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只知道我不再愛我們班
因為大家變了,變得都很自私 [ 少部份 ]
好像又回到國中的搞小團體,搞什麼嘛
我很討厭這樣,要好就大家一起好阿
為什麼要用排擠的 ?! 我不懂。
也許是無奈吧,一切的一切
用言語、用心、用力氣都是無法去解釋的



每當我一次又一次已經深深的愛上後
才告訴我,那東西將離你而去
成為永恆的回億。






403就是如此,曾經是我深愛的班級
如今,我不再愛了
因為我之前學會了解,了解403變了



在這班級,我會學著在班上『低調』
因為我知道,太張楊之後一定會出事



低調。
是牛堅強後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