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點起來 是自己醒的
第一次不是被大家吵醒而醒
整個很滿足
很足夠呢

起床 習慣性假日動作
開電腦 開即時掛 轉轉電視
大笑一下 翻翻書包
用功幾小時一下
打打網誌

一天 這樣就很滿足
如果再多一點笨蛋打電話來鬧
那一天 會更滿足
會更充實 更美麗

昨天 腐女日
玩一整天的武林
第一次自己玩 沒死半次
好high齁


解好多任務 不得不佩服自己
嘻嘻 ... ^^
正妹一定羨慕死我
哈 * 自己為 XD"

再來 要提一個很瞎的事
爸爸跟我說的

一個忘記帶足夠錢的人 去提款卡領錢
還是領不到錢 因為機器當機

結果 隔一天 又遇到那個人
爸爸提醒他之後 一直跟我爸說對不起
還賠了15張紅的新紙

哈 整個很瞎 整個賺到了耶
所以 就是我們今年補的紅包錢
好high 好high 好high啦 !!!



不要破壞我的好心情
我要開始趨魔 XD"

唯一心情不好的是
唯舞有新歌
我不爽 不爽!!
還有瑄最喜歡的 " 來不及 "
走走走 一起去跳
哈 .. 每次都這樣
想玩都玩不到


許茹芸 -- 手寫愛
好讚!!!!




因為心裡有一鼓對那的堅持
就朝著那個方向 一次一次 一層一層
就會成功


* 你一比一劃給 用手寫說愛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