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說心情不好 我看的出來
因為變得很認真 很不摸魚
不知道 說我了解你 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我卻比任何一個人還了解你 是肯定的 !!
小丑久了 會累 會傷心時
牛在這 [ 揮揮手 XD" ] 免強給你靠一下



大部份都發完了
整個很瞎 瞎到爆
物理 準備拿人生第一次0分!!!
不沮喪 因為我真的沒讀啊
生物 也還好
不知道是誰說都沒看 考71的齁
那一隻 .. 自己默認 跟我和雨璇說對不起









今天玩唯舞 好爛!!
p都好少 快傷心死了
不過葡萄歌 有進步勒


荒原 53w miss1  c25
move it 76w miss13 .. c忘記了


有一隻笨狗 每天練 現在比我利害 沒電我說想我
找死 欠打的一隻狗 ..
不好好讀書 以後他就知道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