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瑄家 剛開始很無言
因為我一上校車 就被她拖下校車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說
我還對芷婷大喊 " 強姦啊 " !!!






原來是她爸爸要載她回家
所以我就被她拉去她家
其實 范爸爸也是很可愛的 :)
整個很風趣呢!!


之後 范瑄一直叫會餓
就去吃他們常吃的那一間排骨
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便當店的說
原來我誤會了
不過跑的算遠 跑到西子灣那裡
好吃就好 哈
整個大大大滿足


之後回到范瑄家 原本要去安太歲
媽媽說不用了 所以只好作罷
回到瑄家 很懶散的打開4500
很努力的翻 努力的背
看到110多頁就快死掉了


決定放棄 開始混
瑄吵死了 一直在占用電話 XDDD"
電話會被妳打爆勒 ?!


和瑄約好 3點再睡
因為都沒有讀 真的很慘
我不像奇樂 這麼屌
書包開都不開 開始打混 哈哈 超屌 超瞎的


我的化學 .. 好慘好慘
尤魚問我 整個很沮喪是沒錯
因為好煩 我也不會說






今天 一點都不像要考寒輔考的前夕
不過 真的不想考差
不然大家又要聽我碎碎念 ..


糟老頭 你這白癡
小心出車禍啊
不是我會心疼 是大家領不到錢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