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電視,怎麼轉都會轉到歌唱比賽
原本在迷星光,因為真的不看就不存在在這世界上面了 

現在又多一個,超級偶像
害我好想去參加歌唱比賽‧‧

雖然知道不會得名
但是還是想聽聽看大家給的見意呢

唉唉唉,不如人=           =+
努力練歌

每天我都努力練歌
走路也在唱

旁邊的阿伯看到都會一直看我
哈哈,丟臉

是太難聽是不?
嘻嘻嘻。










點名> <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ㄍ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八個人,還要在別人的BLOG留言通知

2.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To: 不想害人XDD" 我是乖小牛
3.被點到名的人,要回到點你的人的網誌上諂媚他幾句
一定要麻= =..做不太到XD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看人‧‧
2.有沒有想過以後結婚的人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你覺得呢
3.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我該改進的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好多好多‧‧真的很多
5.最想去哪個地方玩?WHY?
A:網咖,哈哈
6.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太愛玩,愛說髒話
7.最近最快樂的事?
A:和玫仰聊天,還有跟阿玉聊天
8.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我會幫他追他愛的人‧‧我很傻吧
9.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鼓勵,幫助,最重要的事我不會很自私
10.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友情‧‧學姐妹之間的感情 哈
11.什麼樣的異姓會吸引你?
A:真誠‧重點;要有feel
12.小涵的問題:承諾是真是假?
A:誰?是小涵
13.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會做什麼?為什麼?
A:唱那首歌阿 ^^
14.apple的問題: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不可能
15.小副的問題:該怎麼做才能讓生活充滿新鮮感
A:每天找笑點![ 學妹的答案 ]
16.雅芳的問題: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A:這,很難做答
17.小柏的問題: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我在玩唯舞啦,不要吵我
18.單純冰的問題:友情可能會變成愛情嗎?
A:不知道 怎麼一直問
19.嘎嘎的問題:愛情有永恆麻?
A:不可能 因為你可能活永遠嗎?
20.食神安的問題:你認為我自戀嗎?
A:會,哈哈
21.牛小漾的問題;你覺得怎樣才可以莫莫無名?
A:不要跟我說玩無名




哈,我要去玩唯舞了‧‧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