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樂!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8個人
 

   ☆°【 點名 】--?

    壹、 橘子

    貳、 范瑄

    參、 小七

    肆、 大偉

    伍、  *

    陸、  *

    柒、  *
    
    捌、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7。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很笨

    ☆°【 多高 】--? 壹65!耶..

    ☆°【 多重 】--? ˊˋ就說要減肥了

    ☆°【 性別 】--? 畜牲,母的

    ☆°【 綽號 】--? 牛,小雅。其實根本就是本名嘛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逛街、打工,我很忙的呢

    ☆°【 去那槓麻 】--? 賺錢,花錢。你就不會噢

    ☆°【 要花錢嘛 】--? 要要要,我要買包、買鞋、買衣,都要啦

    ☆°【 坐什麼去 】--? 公車,超多人又很臭

    ☆°【 都跟誰去 】--? 洗澡、ㄗ萱、寶貝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寶貝

    ☆°【 誰追誰 】--?  這一點都不重要

    ☆°【 到什麼程度 】--? 不告訴你勒[?]

    ☆°【 怎認識 】--? 只有跟我比較熟的可以有ㄗ格知道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是他怕我被搶走,哈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我們不相愛的時後

    ☆°【 跟他合嗎 】--? 超超超『合』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當然,因為愛。^^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以前很常,但現在不行了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不喜歡,但看在符號很多我就原諒你

    ☆°【 你現在在幹嘛 】--? 在打這行字

    ☆°【 在跟誰聊即時 】--? 橘ㄗ,好死不死剛好問我怎麼改css

    ☆°【 即時的狀態 】--? . 『記得愛』是我給過的答案。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陸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柯南,噢!帥阿^^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很帥咩 ~~

    ☆°【 喜歡哪個人物 】--? 新一。請問一下,你要問幾遍 ?
    
    ☆°【 會唱它的歌嗎 】--?  不會,只會電人,哈哈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我不是卡通迷,所以我不在意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8個 小朋友的家 】--? 小迪迪ˋ小咩咩吃糖糖喔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哇哈哈~游戈被我點到了
    ☆°【 你被我點到了 .. 】--? 去吧去吧 向未來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